| 成员企业
  Members
  ·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名星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大坤建设有限公司
  ·乾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大桥龙城地产有限公司
  ·城投上府置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企业
武汉大桥龙城地产有限公司

    武汉大桥龙城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220日,注册资本61500万元人民币,是武汉大桥实业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商品房买卖、房屋租赁、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打造精品住宅,引领尚居潮流”的产品理念和市场定位,在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龙港大道8号开发建设城投·大桥龙城项目。公司遵循“管理创品牌,品牌促发展,诚信赢顾客”的经营理念,坚持“追求卓越,力臻完善”的质量方针,把“开发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树立一方口碑”作为永远不懈的追求。

20209月城投·大桥龙城项目荣获武汉市安全文明施工“十优”工地、11月荣获武汉市安全文明施工考评房建工地前十名、武汉市2星级建筑等殊荣。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龙港大道8

项目电话:027-86666111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