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员企业
  Members
  ·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名星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大坤建设有限公司
  ·乾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大桥龙城地产有限公司
  ·城投上府置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企业
武汉名星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名星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名星物业公司),隶属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单位。

    名星物业公司传承城投工匠精神、创造品质人居生活的品牌定位,擎国企担当,践社会责任,坚持品牌化经营和规模化发展的战略,致力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逐步由传统物管企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近年来,公司荣获“武汉市和谐企业”、武汉市洪山区“红色物业四星级”企业、“抗疫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管理业态涵盖大型住宅区、别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政府机关办公楼、公共物业等,目前签约及中标项目面积逾300万平方米,在管项目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先后获得“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园林住宅”、“江城十大最美社区”等荣誉称号。

    名星物业公司公司秉持“成为美好生活的物业服务集成商”的企业愿景,以“服务创造价值、责任塑造品牌”为企业使命,践行“精细、专业、创新、诚信”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成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品牌物业服务企业。

公司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雄楚大街450号名都花园202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27-87373066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