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员企业
  Members
  ·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名星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大坤建设有限公司
  ·乾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大桥龙城地产有限公司
  ·城投上府置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企业
武汉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集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现注册资本人民币5290万元,由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建筑工程师、设计师和精通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的专业人才,组成了一支熟谙房地产开发业务、堂握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富有理想和进取精神的专业团队。公司成立近二十年来,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房地产市场搏击中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开发建设名都花园系列项目,包括城投·瀚城、城投·瀚城璞岸、摩卡公馆,和城投·光谷香恋、城投·东方领誉等住宅项目,以及城投·时代财富中心、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广场等商业项目,产品得到了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多次荣获“楚天杯”、“黄鹤杯”、“武汉人居建设示范例楼盘”、武汉市“优秀楼盘”、湖北省“园林景观奖”、“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优良小区”、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诚信企业”等殊荣。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创造精品、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以“打造精品楼盘,树立企业品牌”为奋斗目标,立足于消费者,全力为武汉市民打造优质住房。

 

公司地址:湖北武汉武昌雄楚大街450号名都花园”305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传真:027-87751806

企业链接:http://www.ctfdc.com/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