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盘展示
  Property
  ·城投融创•武汉印
  ·城投•禧园
  ·城投•丰山府
  ·城投•秀水青城
  ·城投•大桥龙城
  ·城投•瀚城璞岸
  ·城投•时代财富中心
  ·城投•光谷香恋
  ·城投•东方领誉
  ·城投•东方上府
  ·城投•瀚城
  ·名都花园
  ·新光大厦
  ·七星天兴花园
  ·七星香山花园
  ·七星绿色花园
  ·七星雪香花园
  ·七星四季花园
  ·徐清公寓
 
 
当前位置:  首页 > 楼盘展示
七星香山花园
 
 

 

  七星香山花园位于江岸区后湖新城中心,西邻世纪家园,北靠幸福人家,紧邻塔子湖体育中心,,与占地2100亩的大型中环商贸城遥遥相望,地理位置显赫,人文气息浓郁,生活便捷,是武汉四大新区板块最佳居住地之一。项目由武汉城开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由15栋高层住宅组成,其中11栋11层、1栋15+1(跃)层、1栋16+1(跃)层、2栋17+1(跃)层,框架结构。该项目注重高尚人文环境和自然生态环境建设,以小区中心区域的圆形集中绿地为核心,沿南北向布局各单体建筑。单体建筑以点式和波浪型条形相结合,形成整体中有变化,变化中有完整的动感空间。拥有超然的建筑风格,经典的户型设计,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区,体现出全新演绎的建筑特色。在采光、通风、隔音、隔热、抗震、节能等方面充分体现了现代化、人性化的住宅特色,其将成为后湖新城的一个有品位的绿色健康生活社区。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844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9198平方米,住宅总户数为518户,容积率1.8,建筑密度26.7%,绿化率36%。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5240平方米,商铺面积3030平方米,会所建筑面积928平方米。另设地下车库共286个机动车位,建筑面积10673平方米。

 

图片集锦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