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盘展示
  Property
  ·城投融创•武汉印
  ·城投•禧园
  ·城投•丰山府
  ·城投•秀水青城
  ·城投•大桥龙城
  ·城投•瀚城璞岸
  ·城投•时代财富中心
  ·城投•光谷香恋
  ·城投•东方领誉
  ·城投•东方上府
  ·城投•瀚城
  ·名都花园
  ·新光大厦
  ·七星天兴花园
  ·七星香山花园
  ·七星绿色花园
  ·七星雪香花园
  ·七星四季花园
  ·徐清公寓
 
 
当前位置:  首页 > 楼盘展示
名都花园
 
 

 

  名都花园以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760000平方米的豪迈领地、6000亩南湖水域、800米湖岸风景线,成为江城超大型水岸生活社区典范。社区以“步移景换”园林风格,依水系自 然景观围合布局成八大组团,分四期开发。2000米名都河蜿蜒贯穿,充满异域风情的简约建筑,与社区自然景观相济相容。 深入大学城腹地,与武汉大学等数十余所知名学府毗邻,武汉市外国语学校江南分校也落户小区,书香环绕。小区内利用地势勾画不同风景,大面积人工湖泊打造别样风景,简洁优雅。 香水年华,正居南湖城市中央风景区,用阳光、和风、碧河、绿树、新鲜空气等最自然的元素,融合淳厚的人文气 息,搭配大气简洁的建筑元素组合出令所有武汉人翘首期待的生态人文之居。社区内林景、岛景、桥景、水景与南湖特有的湿地森林构成一个立体丰盈的水系景观带,栖水公园延伸至每栋楼之间,鸟语花香、亭台楼阁、叠水连绵,每一景都是通透的碧绿的,任由阳光穿梭其中,带着江南园 林般的秀丽和妩媚,香雾弥漫。用从容的心情慢慢品味,用眼前最清新、最丰富的美景奖赏自己。

 

图片集锦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