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信息公告
城投·秀水青城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技术咨询单位遴选公告

按照《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和《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管理制度(试行)》,现对城投·秀水青城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技术咨询单位开展遴选活动,请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积极参与,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参选,按要求提供参选资料。参选资料(提供一式两份)应包括:

参选申请书:包括参选项目申请和参选承诺。参选申请书应加盖单位公章。

(二)咨询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参选人简况、营业范围、资质情况、质量管理认证情况、企业信誉情况。

(三)类似业绩:近三年内已完成或正在履行的同类前期咨询工作业绩,要求不少于3项,附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工作方案:

1.咨询工作方案要点分析及关键性技术问题的对策措施。

2.咨询工作进度计划的目标承诺、保证措施、处罚措施。

3.与我公司及相关审批部门配合的方法和措施、提供优质咨询服务的保证措施。

4.咨询工作主要专业负责人员安排。

(五)收费标准和优惠承诺:提出收费依据、计费标准和优惠承诺等。

(六)服务和质量承诺:

1.提出合理化建议。

2.质量目标承诺及质量保证措施。
有意参选单位,请于7月18日17:00点前将参选资料报送至大桥集团项目前期部(307室)。我公司确定中选单位后7月22日在公司官网进行结果公告,公告期为3个工作日,公告期间无异议后向中选人发出中选通知书。

 
  (联系人:刘荃 电话:18672987887)

 

附件1:参选文件格式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6

 • 附件1:参选文件格式.docx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