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信息公告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招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

根据《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本次笔试成绩结果将由前程无忧公司通过推送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报考人员务必保持手机通畅,未通过笔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二、资格复审事宜

(一)2019年6月1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1.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岗位

(二)2019年6月1日(星期六)下午14:30-18:00

1.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岗位

(三)2019年6月2日(星期天)上午8:30-11:30

2.集团所属名星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

3. 集团所属名星物业公司服务中心主任岗位

(三)复审流程:考生务必提前15分钟抵达现场签到,顺序抽签,资格复审,等候面试。

(四)复审及候考地点: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971号新光大厦6楼601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H出口附近)

(五)资格复审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及打印)。

4.其他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2寸彩色登记照1张

6.《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签名版5份(可下载附件)。

   三、面试事宜

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即可参加面试,复审不合格,将按照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面试安排:

(一)2019年6月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1.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岗位

(二)2019年6月1日(星期六)下午15:00-18:00

1.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岗位

(三)2019年6月2日(星期天)上午9:00-11:30

2.集团所属名星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

3. 集团所属名星物业公司服务中心主任岗位

(三)面试地点: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405会议室(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971号新光大厦4楼)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此岗位,不得进入面试。

2.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请近期内随时关注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dqjt.cn)查看最新公告。

3.工作日时间咨询电话:027-82636860(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8日      

 • 附件1: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doc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