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信息公告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工作方案,现将本次招聘的笔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

 本次资格初审结果将由前程无忧公司通过推送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报名人员务必保持手机通畅,未通过初审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二、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6日(星期)上午9:30-11:00    

地点:武汉会议中心迎宾楼3楼洪山厅和蔡甸厅(江岸区惠济路38号,地铁3号线、8号线赵家条G出口附近)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等文具参加考试。

2.考生应提前30分钟,即9:00抵达考试地点,按指定考场指定座位就坐,迟到15分钟以上不予入场。

3.考生凭及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入场,其他证件一律无效,证件不齐不予入场。

4.后续通知以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告和前程无忧短信推送、电话邮件为准。咨询电话:027-82636860(请在工作日拨打)。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1日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