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信息公告
关于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所属二级公司职工薪酬审计遴选的通知

大桥集团公司拟对所属二级公司2018年工资薪酬进行审计,近期将开展本次薪酬审计中介机构遴选工作。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社会审计机构遴选与管理暂行办法》,请入选市城投集团公司《城投审计机构备选库》内具备资格条件的单位积极参加。

一、遴选人: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审计类型:薪酬审计 

三、审计期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四、项目基本情况及要求

(一)项目基本情况

此次审计涉及到大桥集团公司所属六家二级公司,其中包含两家物业公司、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一家工程项目公司、一家资产管理公司、一家园林公司。

(二)审计要求:

1. 2018年集团公司批复总额以及各单位清算总额、工资发放科目和人数,审查工资、补贴和奖金发放是否合法合规。

2. 审核工资总额预算执行变动情况,对变动原因进行分析披露,核定工资总额清算是否超预算,并对审计中发现的薪酬管理及会计核算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议。

3. 审核批复工资总额外的收入情况,包括特别奖励、津补贴和政策性福利(如独生子女保健费、女职工劳保费)等,审查有无相关的政策依据。

4. 审核各单位社会统筹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费等单位缴费情况,是否按规定足额缴纳,是否存在违规超标准缴费情况。

5、其他需要审计的内容。

五、收费报价

按照以前年度审计费用和实际情况,费用包干,控制价3万,超过控制价视同废标处理。

六、申请人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并取得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具备审计公司执业资格,入选市城投集团公司审计备选库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

4.类似业绩要求:近3年承担过类似项目审计的中介机构。

七、遴选方式及时间

参照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规定进行。遴选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遴选的评审指标主要包括:

(一)资格审查文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公司资质、内部质量控制管理制度;公司2016年至今在行业和单位服务中赢得的业绩、荣誉及表现(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技术文件

1、审计方法、措施和途径

拟采用的审计方法、措施和达到的质量水平。

2、拟派项目组成员情况:

附证明材:料项目组长及组员的执业资格、技术职称、学历背景;承担类似项目的经验及成绩;项目组长及组员在以往工作中赢得的荣誉;2019年最近月份缴纳本单位职工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缴费付款凭证及缴费信息查询明细清单复印件)

请有参选意向的单位携评估单位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明文件及参选资料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8:50-17:00报送到大桥集团风险控制部(江岸区建设大道新光大厦501室)。

 

  人:毛伟    联系方式:027-82639892

 

大桥集团公司风险控制部

2019年4月25日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