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信息公告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七星岛大酒店房屋评估中介机构遴选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我公司拟开展七星岛大酒店房屋及土地评估中介机构遴选工作,请入选武汉市国资委资产评估机构备选库内具备资格条件的单位积极参加。

一、遴选人: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评估类型:七星岛大酒店房屋评估及土地评估

三、评估基准日:2019年2月28日

四、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并取得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具备评估公司执业资格,入选武汉市国资委资产评估机构备选库;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资产评估师资格;

4、类似业绩要求:近3年承担过类似项目的资产评估的中介机构。

五、遴选方式及时间

1、遴选方式:参照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规定进行。遴选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遴选的评审指标主要包括企业基本状况、企业业绩、投标报价、项目机构人员配置情况及专项审计工作方案等。

 2、请有参选意向的单位携审计单位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明文件及参选资料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8:50-16:00到大桥集团风险控制部(江岸区建设大道新光大厦501室)。

六、联系方式

  人:张媛

联系方式:027-82639891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8日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