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信息公告
城投·秀水青城临近桥梁保护专项方案编制单位遴选公告

按照《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和《武汉大桥实业集团

有限公司招标采购管理制度(试行)》,现对城投.秀水青城临近桥梁保护专项方案编制单位开展遴选活动,请列入城投公司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备选库内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积极参与,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参选,按要求提供参选资料。参选资料(提供一式两份)应包括: 

  (一)参选申请书:包括参选项目申请和参选承诺。参选申请书应加盖单位公章。
  (二)咨询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参选人简况、营业范围、资质情况、质量管理认证情况、企业信誉情况。
  (三)类似业绩:近五年内已完成或正在履行的同类前期咨询工作业绩,要求不少于5项,附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工作方案: 
    1、咨询工作方案要点分析及关键性技术问题的对策措施。 
    2、咨询工作进度计划的目标承诺、保证措施、处罚措施。 
    3、与我公司及相关审批部门配合的方法和措施、提供优质咨询服务的保证措施。 
    4、咨询工作主要专业负责人员安排。

  (五)收费标准和优惠承诺:提出收费依据、计费标准和优惠承诺等。 
  (六)服务和质量承诺:  
    1、提出合理化建议。 
    2、质量目标承诺及质量保证措施。
    有意参选单位,请于2月19日17:00点前到大桥集团项目前期部(307室)领取《城投.秀水青城临近桥梁保护专项方案编制单位遴选参选的通知》,并于2月25日16:00点前将参选资料报送至大桥集团项目前期部(307室)。我公司确定中选单位后2月28日在公司官网进行结果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公告期间无异议后向中选人发出中选通知书。

 
  (联系人:龙盈 电话:13886149886

 

 

附件1:参选文件格式

附件2:城投.秀水青城临近桥梁专项保护方案编制要求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2月15日

 

 

城投·秀水青城临近桥梁保护专项方案编制要求

我公司开发建设的城投·秀水青城项目位于青山区建设十一路与和平大道交汇处,用地面积约5.6万㎡,计容总建筑面积约20.2万㎡,规划建设八栋27层~48层住宅,一栋3层幼儿园,配建一处约7300㎡公园,整体采用两层地下室,主体建筑与地下室均采用桩筏基础,桩型选用钻孔灌注桩。地下室基坑开挖深度9.40~10.40m,该项目用地红线南侧距离和平大道立交桥匝道最近约6.35m,地下室范围线距离和平大道立交桥匝道最近约17.4m(详见附件)。截止目前,该项目施工图纸已通过图审。

按照《城市桥梁养护技术标准》(CJJ99-2017)及《武汉市城市桥梁隧道安全管理条例》中对桥梁安全保护区范围内(桥梁垂直投影面外侧五十米范围内)从事桩基、基坑、开挖、地下室,应由具有专业资质单位编制专项保护方案。

专项保护方案的内容包括:

1、 工程概况(包括工程情况、地质情况)

2、 施工保护措施(如何在施工控制中保护桥梁安全)

3、 监测措施(桥梁各构件监测点的布置,观测方法、预警值等,

图表)。监测单位应编制监测方案,施工作业期间,对临近桥梁进行动态监测,并定期报送城市桥梁动态监测记录。

动态监测的主要内容包括安全保护区域内地面沉降、土体侧移(建设单位另行委托单位检测),城市桥梁的垂直位移、水平位移等,城市桥梁的墩台、基础、支座和接头连接部分的位移等,影响城市桥梁安全的其他监控内容。

4、 应急预案。

上述1,2,4条建设单位将要求施工单位全力配合提供相关资料。

附件:城投·秀水青城电子版图纸

联系人:龙盈  13886149886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前期部

2019年2月15日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