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的通知

所属各单位、公司各部室:

根据集团公司《专业技术职称与职务评聘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就集团公司系统专业技术人员2015年度的履职尽责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集团公司系统现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初、中、高级人员和拟继续申报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二、考核内容

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为主要考核内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

三、考核程序

(一)个人总结:根据岗位职责,对个人在2015年度的政治表现、现实表现、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任务、业务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如实进行总结。其中:初级职称人员不少于600字,中级职称人员不少于800字,高级职称人员不少于1200字。

(二)填报相关表格:在个人总结的基础上,填写《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履约考核登记表》。

(三)考核等级确定

1.考核的等级:考核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级。

2.优秀的评定:工作业绩突出、工作表现突出、专业技术人才作用发挥好、群众认可度高的可评定为优秀,其比例为被考核人总数的10%-15%。所属单位和各部门推荐的优秀人选,需提交单位(部门)负责人推荐书和个人事迹材料。

3.称职的评定:全面履行职责,有较好的工作成绩,能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全年没有违纪违规现象,也没有旷工行为的评定为称职。

4.等级的审定:由集团公司职称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在所属单位或各部门评定的基础上审议确定。

(四)反馈结果:对评定为“基本称职”和“不称职”人员,由考核小组办公室进行约谈,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个人提交整改承诺书。对“不称职”的,推迟一年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并给予解聘、低聘或调整工作岗位处理。

四、有关要求

1.所属各单位及各部门负责人应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做好对本单位或本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的考核等级的初评。

2.所属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于1012日前,将本单位、本部门专技人员个人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履约考核登记表》等相关材料上报人力资源部。

3.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或拒绝考核者,视同个人放弃参加专业技术职务的晋升评审和聘任;在聘人员有此情况按自动解聘处理。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公司

                 2016920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