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信息公告
关于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所属各单位、公司各部门:

  根据《武汉市2016年职称工作要点》(武职改办〔2016〕12号),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现将2016年度职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考核认定工作

  (一)初级职务认定依据《武汉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考核认定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试行意见》(武职改办〔2001〕11号)执行。考核认定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应与其所从事专业、所学专业相符、相近,其中工程类专业技术职务学历必须是理工类专业毕业。

  (二)凡国家有统一考试的专业技术职称,应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取得。

  (三)应加强申报对象的考核评价工作,于8月1日至8月30日将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认定材料(见附件2)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城投集团公司将在11月底前完成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认定、下文、颁证工作。

  二、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

  中、高级职称申报具体条件仍执行2013-2015年湖北省印发的各专业系列评审条件。应严格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于8月1日至8月25日将申报材料(见附件3)按顺序整理后集中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审核,逾期不受理当年申报。申报材料经城投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审核盖章后,集中组织报送至市职改办。

  三、相关要求

  (一)所属各单位、公司各部门在认真梳理的情况下,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填报《2016年初级职称认定评审申报摸底表》及《2016年中、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摸底表》。并对申报人员的学历、资历、论文、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及本人工作业绩等资料严格把关,确保真实准确。

  (二)所属各单位、公司各部门按时间要求对申报的材料分类并按相关要求集中填报汇总表(含电子文本)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附件:1.《武汉市2016年职称工作要点》(武职改办〔2016〕12号)

       2.初级职称考核认定相关资料

       3.中高级职称申报相关资料

       4.职称申报常用专业名称参考一览表

 

 

 

 

                               武汉大桥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6715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