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信息公告
倡 议 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我们发起爱心募捐活动,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救助一名我们身边的同事——杨协民。

杨协民是集团公司所属武汉宏大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一名老职工,负责了公司多个项目的现场施工管理,日常工作勤勤恳恳,全心全意为公司生产经营谋发展,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杨协民2015年负责的中央华城公租房项目获得了武汉市建设主管部门的多项荣誉,其本人被评为武汉市“优秀建设者”光荣称号。其配偶刘桂珍,现年60岁,今年四月因心脏严重衰竭、三尖瓣重度关闭不全入住武汉协和医院心血管科,经医院权威专家诊断、治疗,进行了心脏移植手术,迄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一直住在ICU病房,每天治疗费用为15000元左右,累计已花费60余万元,后续治疗费用还是未知数,其家人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长期的治疗带给了家庭严重的经济负担。

一人有难,众人支援。为了使杨协民及其家属感到人世间的温暖和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关爱之心,集团公司工会决定向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请大家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献上我们的一份关爱之情,奉献一片爱心,向杨协民同志捐款,让他及家人感受到来自集团公司系统员工的爱心和温暖。

特此感谢!

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2016615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