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精细管控、提质增效——大桥集团公司开展项目专家论证会

近日,大桥集团公司设计管理部在二七滨江组织关于“二郎庙污水处理厂片项目桩基选型”专家论证会,针对项目使用预制桩的可行性进行论证,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

论证会召开前项目勘察单位和土建设计院均不建议采用预制桩,对勘察报告揭露的地层变化可能导致的不利影响表示担忧。为消除疑虑,从源头控制成本,设计管理部迅速联系了袁内镇教授专家,经过充分沟通,并进一步召开论证会明确预制桩方案可行。

项目总建面约12.8万方,计容10万方,8栋高层,单层地下室,据此估算仅桩基一项预计节省费用超300万,工期可提前至少35天,为项目开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设计管理部将坚持客户、产品与成本适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控结构性成本,重点投入敏感性成本,合理投入功能性成本,对投前投后项目精细管控,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