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29日下午,大桥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并组织7名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董事朱凌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安排部署2024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建设有力有效,思想建设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创新创优,队伍建设见行见效,管党治党从严从紧,监督责任扛牢扛实,公司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做好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2024年是大桥集团公司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深入推进政治领航行动、思想铸魂行动、人才汇智行动、党建赋能行动、清廉护航行动和群团聚力行动,纵深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将大桥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区域一流的综合地产开发运营商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抓好从严治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当前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统筹推进从严治党,有力有效保障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强化党建主业意识,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互动,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现各项工作质的提升。三是要聚焦关键狠抓落实,以强有力作风赋能工作提质增效。深入开展清风强责行动、清源正本行动、清风除尘行动、清风护航行动、清风肃纪行动、清风强基行动等“六大行动”,强化政治监督、精准靶向监督、做细日常监督,纵深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7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采取会议述职方式开展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职完毕后,现场与会人员对7家单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