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推进政企合作 共谋发展大局——江岸区政府领导莅临大桥集团公司调研座谈

219江岸区副区长严松毅带队来大桥集团公司调研并开展座谈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接待严松毅一行

座谈会上,何刚雁介绍了大桥集团公司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战略定位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感谢江岸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经营发展的关心支持。随后双方大桥集团公司在江岸区开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城中村改造、城市更新等方面推进政企合作、寻求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严松毅就江岸区在谋划商业运营、推动城中村改造和挖掘城市更新潜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江岸区在武汉市连续四年获评营商环境最优,希望双方长效互动、积极谋划,合作打造优质项目力争年内落地,促进双方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方面的不断提升。

 

江岸区政府办、区城市更新局、区建设局、区国资公司、花桥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大桥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凌,副总经理任克忠、姚俊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