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企业涉税风险防范与应对技巧”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金税四期”严管下企业涉税风险,掌握风险防范技巧,3月21日-22日,大桥集团计财部组织本部财务人员及所属公司财务人员参加了安德信培训机构组织的为期两天的税务培训课程。本次课程主要内容为税务征管新模式和新手段、电子发票新政剖析与应用、企业涉税重点问题及应对技巧、企业收入事项涉税风险与证据链管理、企业扣除业务涉税风险证据链管理、汇算清缴高频异常风险指标解析及风险化解。

大桥集团计财部及所属公司财务人员在本次税务培训课程中受益匪浅,学会用最新的税务手段来实现企业盈利和风险规避,掌握在企业年终结算前进行纳税风险自查补救手段,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今后大桥集团计财部将不定期组织财税培训,通过培训课程,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