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拓展动态

3月10号上午,投资发展部组织营销部、设计部前往汉正街考察了商办租赁项目及白沙洲城市更新项目。

大桥集团的运营公司对市中心优质商办资产有一定的需求,根据城投相关单位的推荐,公司相关部门前往汉正街“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对商办资产进行了全面考察。该资产位于中山大道与多福路交汇口东南侧,一是栋正在运营的商业写字楼,楼内业态主要是一至三楼为商业体四楼以上至四十楼为办公区域,该区域地埋位置优越,轨道交通便利,若改造为适合租赁性住房有一定的市场接受度。本次对该项目现场考察,了解该片区的投资环境、商办、住宅、配套情况和营销状况,为公司未来的投资租赁项目、土地投拓掌握一手资料。

为了落实大桥集团十四五战略,探索房地产转型的城市更新领域,考察小组随后前往白沙滨江产城融合片区进行实地考察。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