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召开3月工作碰头会

37下午,集团公司召开3工作碰头会,会议总结了1-2月经营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重难点工作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单位、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凌主持。

公司总经理朱凌围绕公司项目建设、保租房运营、历史遗留事项工抵房工作奖惩机制人力资源规划及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所属各单位、公司各部门、各项目要做好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制定计划,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时间到天,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强调

(一)强化目标导向,压紧压实责任,迎接硬仗

要认清形势,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抢抓机遇,紧抓快干,争取各项目标取得突破;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目标分解,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落实到人,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二)强化问题导向,以夜不能寐的精神攻坚克难

要转变作风,主动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拼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三)强化监察督促,履职尽责,促进重大节点达成

公司班子成员,部门、所属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督查督办,加大支持协调力度,提升工作效率,促进重大事项、重大节点达成。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