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召开“十四五”战略中期调整专题会

20233月1日下午,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和所属部门听取了投资发展部关于大桥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中期调整报告。

会议认为,投资发展部提出的调整规划报告初稿内容详实,基本涵盖公司调研会、经营分析会所提出的公司发展思路、举措等,基本同意汇报内容。为了公司战略发展落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继续深化调整报告内容。梳理企业“十四五”初期,在行业市场背景下的变化,增加“十四五”期间战略完成情况和目标情况对比,并简要分析;盘点自身项目情况,分析新划转项目带来的影响,制定有针对性的发展战略确保目标达成,确保不发生债务危机并完成目标;注意战略定位、发展思路、板块规划之间的逻辑关系和表述;国企改革、人才储备、党建引领要突出亮点和具体措施。

二是集思广益,保证战略规划落地实施。投资发展部根据会议要求,统筹各部门编制业务条线的战略举措、战略支撑体系以及实施计划等。

2022年大桥集团成立了租赁住房经营公司,也划转接收了城投城市资源板块其他存量项目,解除债务危机、确保经营目标、战略落地是公司的经营发展目标。会议紧凑高效,对前期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十四五后期的转型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2023年是“十四五”承前继后的关键年,公司要小步快跑,加快转型步伐,全面决战“十四五”。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