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迎考核,述成绩——大桥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17午,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一考核组组长、总经济师邢耀霖,副组长葛应林、温艳率考核组莅会监督指导会议由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本部中层干部、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邢耀霖首先作大会动员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开展年度考核是实现大桥集团全局目标的需要,是抓工作、促发展、转作风的重要抓手和有效制度,有利于及时摆查问题,厘清工作头绪,发现自身的短板不足,从而主动将差距转化为工作努力的方向和推动工作的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上级机关各项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具有重要作用。

他要求,年度考核工作要严格标准、公开公正。考核组要严格按照相关考核办法的规定,准确提取、核对数据,严格赋分评定,公示考核结果,对各部门工作和同志们作出客观评价,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公正高效,做到以考核奖优罚劣、激励担当、促进改革推进、难题破解。

 

会上,大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代表大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会议述职述廉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采取书面方式述职述廉。

报告指出,2022年在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大桥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经营层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克难奋进,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落地。2023年,面对更为严峻的市场形势和更大的压力挑战,大桥集团公司将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坚持跨越发展和创新发展理念,以市场开拓为纽带,推动传统业务和新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市城投集团公司城市资源开发板块的发展,为推动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推进公司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第一考核组其他成员,通过查阅台账、个别座谈等方式对大桥集团公司2022年度经营绩效、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评。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述廉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工作实绩、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公司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