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笃定信心,再启新程!大桥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大会

117日,大桥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大会,总结回顾公司2022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同时对2022年各项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与所属单位、公司部门签订年度绩效目标责任书,递交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确定了今年工作方向和目标。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讲话

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指出,2022年是公司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公司迎难而上、踔厉奋进,全力以赴稳定经营发展,聚焦转型发挥改革效力,年度各项目标顺利达成。召开年度工作大会,旨在鼓舞全体干部职工秉承忠诚、团结、坚韧、务实的企业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笃定信心、勇毅前行,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凌作年度工作报告

回顾2022:稳中求进,守正创新

一、砥砺奋进——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2022年度全年实现收入25亿元,利润总额2.9亿元。2022年,新增销售签约34.91亿元,销售回款24.59亿元;4个项目交房竣备。

二、开拓新局——业务转型探索新模式。抢抓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机遇,1984套房源被认定为全市首批“公服”保租房;园林商贸同步发力,荣获“2022年武汉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大坤公司新增项目合同额首破1亿元。物业对标先进,全年新增物管面积64.75万方,名星物业公司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社会责任感优秀物业企业。

三、科技赋能——数字营销打造新品牌。搭建数字营销过程化监控体系,为销售决策提供支撑;搭建营销品牌管理平台,着力打造大桥集团地产品牌,城投·大桥龙城为黄陂区首个交付即办证小区。

四、攻坚克难——资金管理取得新突破积极开展AA主体信用评级,创新融资模式,全力推进融资工作进度;2022年,取得融资授信179.77亿元,提款23.93亿元,取得保租房融资放款6.09亿元。

五、提质增效——公司治理激发活力国企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全面优化薪酬、绩效激励体系,搭建全新权责体系,借助计划、成本管理系统,配套形成各业务条线40余项操作流程。

部署2023:笃定信心、勇毅前行

何刚雁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公司将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笃定信心、勇毅前行,坚定不移稳增长、抓销售、促改革、防风险、强党建,在新赶考路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力争营业收入突破21亿元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地产开发运营商而努力奋斗!

他提出5项工作要求:

一、以“严”夯根基。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经营优势、发展优势。

二、以“变”谋突破。变理念,向城市综合运营商、土地综合经营者转变;变业务,租售并举推进保租房业务落地落实,打通物业服务、园林景观、养老服务等延伸价值链;变机制,推进市场化管理体系,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效能。

三、以“提”创效益。提项目品质,重点落实精细化管理评比和在建项目质量评估,打造精品工程;提销售去化,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拒绝“坐等靠”,探索市场营销新模式;提团队效率,组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营销团队。

四、以“稳”保安全。稳投资,以经营目标为尺,重点考量项目利润实现和现金流周转,量入为出、审慎投资;稳经营,以销定产、有保有压,优化和改善资产负债率,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稳生产,以责任约束行为,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三项清单。

五、以“和”聚力量。秉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畅通民主管理渠道,推动企务公开深入;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员工充满干事创业热情;厚植“家企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实现企业“大我”与个人“小我”的同频共振。

2022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留影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