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述职述廉“交答卷” 勇毅笃行“谋新篇” ——大桥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本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暨干部大会

12月8日上午,大桥集团公司在公司6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本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暨干部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中层干部、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本部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主持。

会上,田耘作大会动员讲话并提出考核要求,田耘强调要充分认识干部考核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考核工作和考核结果。年度考核,是对干部政治上的把关,也是对党性觉悟的检验;通过考核,考出干部的工作实绩和工作作风,激励干部更好地干事创业。本部全体中层干部从思想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部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用数据展示成果,用事迹彰显职责;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查找症结,提出改进措施,对新一年工作进行科学谋划,并报告今后的努力方向。

述职述廉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述廉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工作实绩、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集团本部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找差距,补短板,明目标,鼓干劲,促发展是述职述廉的最终目的。“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新的一年,大桥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凝心聚力,上下一心,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中心工作,精准服务发展大局,精心打造高质量房企品牌,持续锻造过硬队伍,着力推动2023年公司发展取得新进步、新进展,以实干实绩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实部门管理力量,结合公司事业需要,在公司范围内启动集团本部相关部门管理岗位民主推荐工作。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