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

10月19日上午,大桥集团公司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厅参观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聆听新时代城投发展的铿锵足音。

 

砥砺奋进,江城大地硕果累累;盛世盛会,逐梦中华继往开来。展览以“城投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为再出发”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2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所取得的卓著成就和璀璨业绩,生动展示出20年来城投人致力于武汉城市发展蝶变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整个展览百余幅优秀作品,分为“城市建设”“企业经营”“国企担当”三大版块。

一幅幅图片图表诉说历史,一件件特色展项生动逼真,一项项民生实事全面详实,一个个“城投元素”徐徐展开,浓缩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收获看得见、摸得着、品得到的幸福感。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愿景征途催人奋进。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干部职工爱党爱企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更坚定了大家对公司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