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召开“奋战四季度 攻坚保目标”工作部署会

10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奋战四季度 攻坚保目标”工作部署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重难点工作,对四季度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公司经营班子、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总会计师宋建伟主持会议。

 

会上,运营管理部汇报了前三季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所属各单位、各项目汇报年度目标预计完成情况,并就会议主题作表态发言。

各单位、各项目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以实干实绩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公司总经理朱凌要求,公司干部职工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想方设法解决重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确保公司稳步发展。一是要实事求是,总结分析目标任务差距。二是要细致严谨,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三是要加强协同,强化各部门业务条线统筹调度,加强部门沟通合作,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冲刺年度目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强调,今年是新百年启航之年,是政治大年、变革大年,也是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生存发展。

01 创新营销方式,实施精准营销

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大营销力度,创新营销方式,加强营销推广,实施精准营销策略。各业务条线全力支持配合、相互联动、形成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去化和回款,坚守公司生存发展的生命线。

02 强化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保租房试点工作

要优先推进城投·丰山府(二期)、城投·东方领誉项目保租房试点工作,加大跟踪力度,每周专题会重点推进,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多层面、多批次推进相关租赁项目融资;同时,针对重点对象展开需求分析,提前锁定客源,积极将租赁需求转化为购买需求,探索经营模式发展转型。

03 加大筹融资力度,防范债务风险

要认清形势,通力合作,突出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公司还本付息梳理及资金安排,整合有效资源,拓宽融资模式,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为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04 加强工作调度,推进项目竣备交房

各分管领导、部门、项目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各司其职、配合到位,加强现场调度协调,强化施工管理与协调,深入一线解难题,强抓项目提进度、精益求精保品质,确保项目竣备交房效果。

05 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信访维稳

各单位、各项目要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风险防范,公司对安全生产管理实行一票否决制,严厉杜绝责任性安全事故发生。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是政治要求,各单位、各项目要提高认识,落实精神,提前摸排风险及隐患,早发现早杜绝,做好应对预案,有效协调化解矛盾,把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各案场、办公场所、工地、生活区要落实防疫管理规定,加强疫情防控,坚守底线,确保万无一失,保障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06 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大力推进“慵懒散、慢乱浮、推滑拖”专项整治,落实各项奖惩机制,狠抓工作督导,强化问责问效。要加强组织管控,强化监察督导,确保转变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2022年决战决胜的号角已经吹响,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同心协力、咬定目标、提振信心、迎难而上,决战四季度,确保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夯实坚定的基础。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