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城投融创·武汉印项目已取证 开盘在即

2022年9月29日,大桥集团开发建设的城投融创·武汉印项目取得《武汉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城投融创·武汉印项目是集团公司与融创中国双匠联袂之作,现已取证,开盘在即!

 

 

城投融创·武汉印,择址武昌内环滨江商务区稀奢资源汇集之地,坐拥城市至优景观界面。紧邻国内至大地下环路工程、城市TOD超级换乘站——徐家棚站。拥享长江中心商业(在建)、武昌滨江天街(在建)等高奢商业,下楼即享阿里巴巴X华润万象生活商业,阿里巴巴华中总部约9万方新零售商业预计2024年开业,未来将成为工作、商业、生活、创业为一体的智慧产业集聚区。汇聚城市高精尖浓缩级资源,享金融经济产业赋能。

项目总建面约33万方,邻阿里巴巴华中总部。建面约190㎡臻奢大平层,迭新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全干挂幕墙体系,全公建化外立面,伫立穿越是空的钻石封面。约3.5万方流线型园林,全龄互动空间,为居者营造高级、尊贵的自然奢享。住宅园林约80*120米开和尺度,超80%得房率,全奢阔尺度空间,锚定总部型高净值鼎级人物,成就塔尖圈层的必藏领地。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