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廉洁自律守底线 不忘初心担使命

            ——大桥集团召开年轻干部专题培训会

9月14日下午,大桥集团召开年轻干部专题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参会并讲授廉政党课,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帮助年轻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上,田耘以《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为年轻干部讲授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她指出,公司年轻干部的发展成长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作为公司的年轻人才,要抓住这个历史性机遇、用足用好这个历史性机遇,更好地在各自的单位、部门中当先锋、打主力,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锤炼忠诚之心,常掸思想尘灰,争做“国之大者”。年轻干部要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与复杂性,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善学习”的政治自觉,养成“勤掸尘”的行为习惯,强化“三不腐”的思想根基,做到廉洁自律、实干担当,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

二是要提升干事之能,勤练过硬本领,争做“发展先锋”。当前房地产行业危机与机遇并存,大家作为公司发展的生力军,要常励奋斗之志,凝聚拼搏之力,保持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进取心,坚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自信心;苦练统筹兼顾、见微知著、精准施策的工作本领。

三是要常照清廉之镜,时绷廉洁之弦,争做“廉洁表率”。年轻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主动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要绷紧作风之弦、绷紧法纪之弦,守住自己事业的生命线。

田耘强调,优秀年轻干部肩负着公司发展的希望与未来,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主动投身到各项重大工作中去,在解决棘手问题中累积底气、培养胆识,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堪当公司发展重任的栋梁之材。

会上还集中开展了年轻干部纪法测试、学习市纪委监委印发的警示教育读本等活动,以扎实举措,打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组合拳”,帮助年轻干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30余名年轻干部参与专题培训。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