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鼓足干劲,提振信心 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黄峰调研大桥集团在建项目

2022年7月16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到大桥集团城投光谷香恋、城投海逸长洲、城投碧云府、城投东方上府和城投东方领誉项目调研。城投集团置业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大桥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项目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峰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营销案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投资、建设进展、施工计划安排、经营管理等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开发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黄峰强调,大桥集团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面抓好项目建设和营销工作,加快推动集团公司城市资源开发板块高质量发展。

黄峰要求,一是鼓足干劲、提振信心。要科学理智应对目前困难的形势,紧盯目标节点,提高项目管理标准,克服困难阻碍,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和营销工作;要进一步发扬“拼抢实”工作作风,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二是全力以赴,抢抓节点。各项目要结合实际,克服市场下行、疫情反复、高温季节等不利因素影响,抢抓机遇、创造条件,咬定目标、持续发力,全力追赶时序进度和目标节点。

三是提升品质,打造精品。精准把控客户需求,认真勾勒产品细节;进一步优化产品设计、提升施工品质,严格把好过程关、质量关、安全关,全力打造高品质、高质量产品,赋能美好生活。

四是一盘一策,抢抓销售。充分用好各项目“一盘一策”,加大营销推广力度。进一步加强市场分析和政策研究,全力抓好营销策划方案落细落实,充分挖掘各项目核心IP价值,提升留客蓄客和成交能力。

五是筑牢安全防线,稳定基础。要深刻汲取重大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经营工作的首要位置,压实责任、强化举措,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