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四组到大桥集团开展监督检查

7月1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四组组长柳汉江一行莅临大桥集团检查指导“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大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工会主席时剑及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分别就大桥集团基本情况、实践活动开展、推进“三张清单”落实及纪委监督检查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自今年6月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大桥集团公司党委迅速行动,结合本公司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以“小切口”做实做细“三张清单”,想方设法解决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成立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作风监督检查组,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确保活动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项目现场、营销中心、物管小区等基层一线调研14人次,结合项目开发建设、中小微企业减租等各类问题制定两批“三张清单”,收集整理问题21个(列入清单13个),已解决问题4个,形成初步成效的问题9个,党员干部下沉社区378人次,服务时长700多小时。

监督检查组对公司实践活动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实践活动和作风监督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把开展实践活动作为作风监督的切入点,纪委与党委同向发力,相互促进。

深化监督重点,推进“两个清单”。结合企业实际,继续坚持做实做细“三张清单”监督清单,实现清单的动态管理、滚动更新。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多措并举为基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多渠道开展宣传,发挥自身优势,将实践活动与推动国企改革发展有机结合,与清廉国企建设有机结合,对实践活动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及时总结提炼,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 

会后,监督检查组查看了相关台账并前往城投·武汉印项目营销中心,实地检查实践活动任务清单推进落实情况。

 

 

(党委工作部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