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冲刺三季度! 大桥集团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7月6日上午,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对上半年的经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查找问题、提出对策,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自我加压,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凯,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单位、各项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运营管理部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所属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需协调事项及三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凯要求,上半年以来,面对市场下行、疫情反复等不利影响,公司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年度目标,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但也要深刻认识到,主要经营指标离年度目标达成尚有一定差距。公司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形势研判,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冲刺三季度,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以赴追赶目标,确保全年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何刚雁强调,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今年上半场已经结束,下半场的哨声已经吹响,所属各单位、各项目、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拿出“赶考”的状态和“奔跑”的姿态,直面问题不绕道,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集中精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对项目现场调度力度。必须增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加大各项工作协调调度力度,压实责任落实、加强分析预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不断凝聚协同推进强大合力。

三是紧盯节点和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及时破解难题。班子成员、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做表率,带领干部职工积极下沉一线,深入项目,帮助项目解决开发重难点问题,推进项目营销、交付和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扎实推进销售去化。营销工作是房地产企业的生命线,各项工作要一切为营销目标服务。各项目要按照公司决策的“一盘一策”,抓紧落实和推进,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要带头深入营销案场,督导营销政策落实效果,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复盘及时总结。

五是加强筹融资工作,保障资金安全。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统筹融资项目与资源共享,探索拓展融资渠道;重点抓好项目开发贷等融资工作落地实施,保障项目开发顺利进行。

六是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困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各单位、各项目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求真务实、主动认领任务,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营销案场、基层一线,把脉问诊、对症下药,着力解决基层困难和问题,为全年目标任务拼搏竞进。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