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奢境启幕 印鉴时代|城投融创·武汉印营销中心全球首映

建筑为印,作品为记,每一部迭新城市封面的著作,皆是时代国际生活的精妙表达。6月26日上午9:00,城投融创·武汉印以“世界赏望 奢境之印”为主题,举办了2022年全球奢品Grace kelly 水晶大秀暨城投融创·武汉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

武汉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领导,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余新民及相关领导,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华中集团总裁王迎佳,武汉资深媒体人及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城投融创·武汉印的盛大开放。

 

 

城市,是美好生长的沃土,深耕,是对城市的敬意。项目择址武昌内环滨江商务区,结合长江右岸城市格局,与阿里巴巴华中总部产业功能互相嵌入,是武汉城投集团携手融创在长江右岸打造的首个城市封面级端作品,凝聚了双方对城市的敬意与期待。

 

 

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先生的精彩致辞,让在座嘉宾深刻了解了城投融创·武汉印的独特价值,在项目的打造上,无论是产品设计、社区和园林规划等方面都以全球领先的理念,迭新武昌滨江商务区封面人居。在武昌滨江商务区寸土寸金之地,为自然退让,打造约3.5万方流线型园林,从内部互动功能延伸到外部城市界面,呈现“鹤舞游天”的景观意象,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随着各位领导一同登台完成开放仪式,城投融创·武汉印营销中心至此璀璨登临。

 

营销中心开放的现场,举办的全球奢品Grace kelly 水晶大秀,更是一场奢华与质感的交融。以摩洛哥王妃名字命名的全球顶奢时装品牌Grace kelly,高端礼服定制品牌VANCY LAW,全球明星同款奢华礼服也现身活动现场。

 

这场奢华时光盛宴与城投融创·武汉印内环滨江封面作品的奢阔气质不谋而合,正如城投融创·武汉印的建筑立面融合了长江帆影意向,展现“长江流水”的自由流畅。全干挂幕墙体系,LOW-E玻璃+高级灰铝板+天然石材的综合运用,以更加公建化的城市建筑工艺,打造武昌滨江商务的钻石封面。 

伴随黄金右岸崛起,内环滨江升级。在阿里巴巴华中总部2公里范围内,城市级配套簇拥于此。这里有匹配高端人才生活的优渥资源、繁华商圈,还有高能级的产业与城市界面支撑,未来也将是武汉内环滨江主要的价值资源聚集地。

担任城投融创·武汉印空间设计的HBA设计总监李珈玲女士,也在开放现场对营销中心的空间设计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讲解。

 

在城市焕新的时代趋势下,定调豪宅迭代新趋势,成为众多设计大师的一致探索,营销中心设计经历了场景功能与美学的系列变革,从原来单一的场景模式转化为更注重生活方式的复合态场景。将城投融创·武汉印打造为新社交时代的第三空间,弱化空间的销售功能,在空间与艺术的格调平衡之中,让灵感自由释放。以消费者为中心线上线下结合,重塑零售业业态结构和生态圈,呈现武汉全新消费体验。以一个创新的艺术打卡点,更新一张城市地标名片。

 

时代潮流更迭,总需有人洞察先机,创造出先于时代的作品。历经数百个日夜的打造,美好的蓝图已在武昌内环滨江这片矜贵热土勾勒浮现。城投融创·武汉印建面约190-245㎡舒适奢阔户型,为武汉高净值人群呈现全新奢享的生活方式,共谱云端之上的美学生活图景。6月26日项目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欢迎莅临参观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