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6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在601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克忠、晏华兵、姚俊,工会主席时剑以及总经理助理彭莉等领导出席活动。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由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赛,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50余名职工代表参与了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个人答题、集体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各组参赛队伍在答题环节中反应迅速、积极抢答,竞相展现丰富的安全知识。整个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在愉快紧张的氛围中,决出了此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大坤建设公司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最后,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总结,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代表队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活动开展给与了高度认可。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使职工在参与比赛过程中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提高企业整体安全管理水平,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夯实公司安全管理基础。

 

(工程管理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