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根据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623下午,集团公司邀请湖北奋威公司张新德老师进行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教育培训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克忠、晏华兵,工会主席时剑,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全管理证书新取证和复审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围绕建筑业安全现状、企业安全生产八大主体责任、施工安全管理、物业安全管理等展开,通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标准的讲解,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法制意识。培训中穿插典型事故案例使大家从中受警醒。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安全管理证书新取证和复审人员参加了考试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理念,提升了员工安全素质与意识教育培训活动后,公司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等工作,真正做到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工程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