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开展防范网络诈骗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为落实市文明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武汉以我为荣”---“诚信武汉我践诺行动”精神文明实践活动,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内部治安保卫、警企文明共建等工作,6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邀请花桥街派出所涂所长一行到场授课。集团本部及所属单位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学习采取集中面授方式进行,由花桥派出所周警官进行专题辅导,主要围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小知识》,通过典型案例解读、传授防骗技巧,重点讲解了易发多发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表现形式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结合本地案件进行拓展延伸和互动交流。最后,涂所长就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讲授了防诈核心要义和反诈要领。

此次培训内容翔实、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预防性,有效提升了全员风险辩识和防范能力,为有力保障集团公司和个人资金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