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月”应急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参观活动

20226月17日上午,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参观武汉赛孚城应急安全教育培训中心,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副总经理晏华兵工会主席时剑及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武汉赛孚城应急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场馆主要通过模拟场景搭建、灾害模拟展示、事故现场还原警示、VR虚拟体验、应急救援产品应用演示以及自救避险逃生技能培训等方式,来增强公众应急安全意识。

 

 

培训内容主要由自然灾害、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应急安全、社会治安安全等板块组成,通过亲身体验经历的形式,从看、学、教、练四个维度普及应急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对安全隐患的直面教育,强化个人心理素质,掌握必备的逃生急救技能。干部职工们现场体验了地震模拟、地铁火灾模拟、火场逃生、物体打击、高楼速降、车辆翻滚、现场急救等多个项目,边观摩边体验,受益匪浅。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对前来参观人员是一种全新、有效的安全教育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应急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沉浸式的体验中切实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