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市纪委监委领导到包联服务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大桥集团公司董事长何刚雁同志介绍项目分布情况

按照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6月13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映廷一行到包联服务企业市城投集团所属大桥集团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困难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余新民,党委委员、董事、置业事业部总经理邓耀光,纪委副书记李兆忠,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等陪同调研。


市纪委监委领导陈映廷一行与企业进行调研交流

陈映廷一行与企业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认真听取余新民关于市城投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介绍,何刚雁关于大桥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市纪委监委领导一行边听边仔细记录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精准收集企业所思所忧所盼。


陈映廷在调研中强调,大桥集团公司要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用好、用足中央、省、市各类惠企政策;对调研了解掌握的问题,工作专班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认真汇总分析并形成清单,及时向相关地方政府和职能部门反映,建立与企业常态化联系渠道,努力推进问题的解决。同时,也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做强做优做大。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