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中秋检查调研工作

9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何刚雁、总经理葛应林一行检查城投房地产公司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名星物业公司经营管理工作

在城投•时代财富中心和城投•瀚城璞岸项目现场,何刚雁、葛应林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各方关于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情况。

对项目建设,公司领导着重强调,一是项目现场参建各方要发挥作用,形成合力,积极主动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是城投•时代财富中心按照12月底完成±0施工,优化进度计划,倒工期,细化节点。制定并落实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迎难而上,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是积极主动与辖区职能部门沟通,谋求辖区政府对项目建设的有力支持加强项目,动态管统筹备齐人、财、物,确保完成年度目标。是城投•瀚城璞岸项目做好文明施工,项目现场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抓紧土方回填。

时值中秋佳节,何刚雁、葛应林一行调研名星物业公司中,走访慰问了一线的物业人员,实地察看了名都花园小区物业服务情况。

对物业经营管理工作,公司领导反复强调:一是物业公司要上下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化解矛盾,做好“迎军运、保大庆”期间各项稳定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强化责任,以做好基础服务工作赢得业主信任取得各方的支持,坚决打赢阵地保卫战。三是强化危机意识凝聚各方力量,加快老旧项目服务提升工作,增强服务核心竞争力,企业持续发展。四是加强品牌建设,以戴德梁行顾问服务为管理提升的契机,做好企业流程标准化建设用心做服务,赢得口碑,巩固扩大市场占有率。

集团公司办公室,城投房地产公司、名星物业公司经营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调研。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