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8月15日下午,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

会上,首先组织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部分内容。在此基础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上级部署,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结合大桥集团三年行动计划、“四个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对号入座,聚焦思想、聚焦岗位、聚焦工作、聚焦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把班子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查找问题,深刻反思自身不足,深入分析存在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何刚雁指出,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为了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增强公司领导班子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通过学习、调研,对表对标,检视自身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大桥集团领导班子政治素质、政治能力,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委工作部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