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开展土地、房产业务培训会

8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在4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武汉房地产市场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预判专题培训。集团公司领导、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城投房地产公司、大桥龙城公司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原地产李小林老师主讲,她以“地房俱热迎军运,全域摩天江城变”为主题,对武汉房地产2019年上半年市场进行了总结和下半年预判,围绕军运会给武汉带来的契机,从政策、土地、房产开发、房地产市场供需、城市发展和下半年房地产市场预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开拓了新视野,提供了新思路,对集团公司主业房地产开发,有着良好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经常性开展房地产相关业务培训,助力集团公司相关业务骨干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战略落地提供有效支撑。

                                       (土地开发办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