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烈日炎炎,热浪袭人。7月22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副总经理朱年正、任克忠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城投房地产公司、大桥龙城公司、名星物业公司7个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现场,看望慰问了高温作业下的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及组织的关怀。

在慰问现场,公司领导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及防暑降温措施,对他们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在一线无私奉献努力工作表示赞赏,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战胜高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叮嘱和要求所属各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有关规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集团公司领导的慰问,让现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力克服困难,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一定做到安全生产、安心工作,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工程进度和生产经营有序推进。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工程安全管理部、营销和策划部参加慰问。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