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到项目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学

7月28日上午,大桥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调研座谈会暨中心组集中研学在城投·秀水青城项目部开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中,城投·秀水青城项目部负责人在工地现场向大家介绍了秀水青城项目概况,并在会议室就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及施工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城投房地产公司、大桥龙城公司,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集团公司班子成员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和专题学习内容分别发言,要求就城投·秀水青城项目现场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抓紧汇总,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管理。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指出,此次现场调研是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促使职能部门和各单位更加关注公司的项目建设。他强调,要通过城投·秀水青城项目体现集团公司凝聚力、树立大桥形象,要完成好现阶段的大桥使命。一是要紧抓进度问题,站在自身立场,围绕目标完成任务;二是要加强施工组织,从人、材、物方面督促参建单位提高执行力;三是要高度关注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做出品牌、做出口碑、做出特色。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调整好作业时间;四是要及时完善附属工程手续,提前做好档案资料的准备;五是要抓紧启动营销策划工作,9月28日营销中心要对外开放。

调研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中心组第二轮集中研学,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学习和前一阶段调研、检视、整改等情况,并聚焦中央要求的“党的政治建设”等8个主题开展集中研学,检视反思问题,做到立查立改,确保主题教育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

                                   (党委工作部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