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到大桥集团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7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到大桥集团公司开展专题调研。调研前,荣巩讲了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大桥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了讲党课活动。

荣巩从城投集团的发展历程讲起,从理论、历史、现实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结合大桥集团公司实际实现初心和使命、刻苦锤炼初心和使命。要加强理论学习,科学指导实践;要提高政治觉悟,践行理想信念;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大桥集团公司要想早日成为管理创一流、投资上规模、发展超常规的地产行业领跑者,就一定要拿出“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的思想准备,在实际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弘扬城投精神,增强本领,防范风险,牵住“牛鼻子”;要强化绩效考核,明确责任,奖优罚劣,激活“一池水”;要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下好“先手棋”。同时要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管、对重点对象的监督、对重点环节的监控,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廉本色。

在专题调研中,大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范党员干部违规违纪为主题,围绕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风险点如何防控进行了交流发言。

荣巩指出,专题调研大家发言积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将进行整理,为以后企业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保障。对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要加强研究,尤其是用好用活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举一反三,综合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更好促进各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永葆本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委工作部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