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召开2019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动员会

7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出席会议,参训的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田耘主持。

会议开始,田耘宣读了《大桥集团2019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管理办法》,就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课程内容、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苏欣、田利涛、刘超等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遵守培训纪律、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认真学习,积极完成此次培训课程。

葛应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作动员讲话,从“学而有思,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动力;学有所获,倍加珍惜机会,提升综合能力;学以致用,将学习所获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实际行动”等方面对培训开班的目的意义作了全面的阐述,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何刚雁结合当前工作,站在公司战略发展的层面,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效果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高、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卓越管理团队;二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充电,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创新能力;三是此次办班为集团公司中层干部量身打造,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要圆满完成好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成,理论结合实际,做到学思践悟、学有所用,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各项工作取得突破进展。

               (党委工作部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