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下午,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田耘主持,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活动主题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开始,组织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政治生日一日捐”,还为每名党员发放了主题教育学习纲要和学习笔记本。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拓展党支部主题党日“5+N”模式的通知》《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和观看先进人物的事迹,广大党员对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中,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为推进军运会顺利召开和武汉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党委工作部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