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城投联合公司调研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72日,城投联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国勇一行到大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办公室和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会

调研中,大桥集团公司着重汇报了近三年项目建设、经营收入、人员和薪资结构、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探讨研究了培养引进人才、持续拓展业务等方面的措施与事项;共商谋划了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实施计划。

尚国勇强调,大桥集团公司发展前景良好人力资源充实、基础工作扎实、企业文化建设内涵丰富,要继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共同努力将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达到新水平。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