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职工大会

6月21日,集团公司机关工会第三届第一次职工大会在新光大厦601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会50名职工,齐聚一堂,认真履行企业主人翁职责,共商公司发展大计。

会上,党委工作部部长田耘向大会作了《大桥集团公司关于薪酬结构调整方案的报告》,并宣读了《大桥集团公司薪酬结构调整方案(试行)》;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桥集团公司关于薪酬结构调整方案(试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讲话强调,集团公司调整薪酬结构的动因、总的思路以及最大的变化就是突出“业绩导向,绩效优先”为原则。

讲话指出,全体干部职工是企业生产经营的主力军,是和谐稳定的中坚力量,对推进企业发展,要有一种矢志不移的追求和责无旁贷的使命,要做到爱企如家、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把每一个项目、每一项工程、每一份工作干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大好的发展态势,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把自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管理提升、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稳定上来要围绕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上下同心,担当作为、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决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打造一支思路开阔、作风硬朗、敢打敢拼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以顺利实现各项年度经营目标,奋力开启大桥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