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参观汉口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6月20日下午,大桥集团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及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32人赴湖北省汉口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监狱警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生产区,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面对面”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听她讲述自己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剖析了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给亲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深深表达了对自由、亲情的渴望和发自内心的忏悔,告诫大家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端正做事做人态度。服刑人员的反思剖析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警醒,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课。

此次参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大桥集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延续,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参观监狱这样更加形象、直观的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入脑入心,触及灵魂,思想上得到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意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党委工作部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