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杨枫董事长调研城投·瀚城璞岸项目

2019年6月1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城投联合开发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枫亲临城投·瀚城璞岸项目现场和营销示范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和营销推广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杨枫董事长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情况,并检查了样板间的施工和开放准备情况。随后,在营销示范区,公司总经理彭莉汇报了上半年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以及2020年的营销计划。杨枫董事长对上半年璞岸项目营销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下一步营销工作一是加快回款,采取有效措施缩短销售周期,同时提前考虑2020年的销售计划和目标;二是制定预案,灵活运用各种有效的营销方法和手段,进一步促进项目推盘销售;三是总结提高,对前期营销推广进行经验总结,运用到后期营销工作中;四是打造标杆,将璞岸的营销推广工作打造成系统内的标杆模板。

最后,杨枫董事长对城投·瀚城璞岸项目寄予新的期望,要求璞岸项目按照城投地产板块整体营销、整合资源、多盘联动的运营模式,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和营销推广,成功打造城投品牌,为地产板块做出更大的贡献。

                               (城投房地产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