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调研物业公司重组整合工作

5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副总经理任克忠;公司办公室及营销和策划部负责人到公司所属名星物业公司专题调研物业公司重组整合工作。

调研中,名星物业公司总经理谢红兵详细汇报了物业公司重组整合工作推进情况、副总经理李超鹏对戴德梁行物业顾问服务框架合同进行学习和说明。

参加调研人员,着重就物业公司重组整合提速、戴德梁行物业顾问服务框架合同内容完善及重组整合中主要问题的解决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为物业公司加快重组整合,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强化了标准。

何刚雁强调,一是名星物业公司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物业公司重组整合站位,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加快重组整合进度,尽快完善并签订物业顾问服务协议,并制订物业顾问服务方案和工作计划。三是借物业顾问服务机会,与戴德梁行一起编制物业公司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四是认真分析研究重组整合中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团结协作及时予以解决。五是抓住物业公司重组整合难得机遇,深入细致做好员工队伍稳定工作,增强员工的自觉性,确保物业公司重组整合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